— 吉川家 —

链接  上一篇


出场人物:

与那原真冬  (亲切的邻居)

牧野遥香   (实家的邻家小妹妹)

今夕颜  (昨天联谊认识的小姐)


千寻只有一格我不@你了!你这个人生大赢家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防看不懂:

①照相馆里吉川买了什么没人知道

②圣诞衣服是跟 高一B 借来的 (要麻烦与那原……帮忙换了,吉川真麻烦)

③原本是打算埋伏给惊喜结果睡着了

④不要问我为什么给他穿校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里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严重OOC的话我只好道歉了同志们,求包含……

又拿个无聊东西来捣乱了不好意思!!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然后我真的不敢发真的不敢发……………(生平第一次不敢发企划条…(这个玩心脏的企划

现实真的好残酷……

这个时候简直想叫吉川去死吧…………!!!(妈都救不了你了

亲妈我好爱真冬!!!!真冬对不起…………真冬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于是把交接棒交回去了……


忘记 @【UOL】官方 了,辛苦

评论(43)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