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吉川家 —

突發事件!

前提: 打錯電話到了2號修羅場



—— 出场人物 ——

葉月 守

桃木野綾音 

五葉莓


對不起我不問的自己來進行亂搞啦!

希望沒有OOC到!!BUG求包容………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…………死家伙为什么要阻止我,我原本不抱希望的打电话的

你硬要阻止我,我之好硬来了…………你这是在挑战B型的尿性……

原本打算打完电话在去找你的!!!why!!!

所以只好跟着说!!surprise!!!!! @Mosaic  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還有對不起  @〓Perfect Game〓 我來@你兩次! !(給跪了)

這次寫好了是打給誰了!!(誰都別阻止我!!!!


【聲明:只能接受目標人物的鏈接】

 

 

是說……這到底是為什麼……(雖然早料到,但是還是shock到

我想作死憋阻止我啊…………作死到完我就可以放棄了啊(讓親媽接受一下”死了你這條心“的東西



於是麻煩 @【UOL】官方 

评论(34)
热度(17)

2014-01-05

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