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吉川家 —

2014.1.1


出场人物:

古川洋先生   @清明色空 

半颗苹果先生   @俟河之清 

半顆橘子先生   @Mosaic 


事件发生在这2+1个事件 之后

安产符  (追加!)

我真的只能一个人生  (x?)

王子的魔法 (√x

因为同一天里发生……就一起来好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内容不解释不解释不解释(我就是在作死)


伊草先生对不起!!!!(……默默的看着时间), 这个冲击太快了……!!

还有……时间……(’;°;ё;°;)古川先生和伊草先生你们故意的吗

选1月1日这种日子这样搞wwwww(我要笑哭了)

新年第一天,被提出严肃问题,然后憋着5个多月的情绪一枪被打破了

她情绪…………ry(反正就是这样啦,不知道有没有画好,我不擅长解释)

前面为了逃避我就擅自借用清一了!


然后可恶,准备要发的时候发现清一先发了~~~然后竟然撞了!!

只好硬生生的把台词修改了,然后把衣服换一换了,B的本气(x


最后被BANNED的镜头可以忽略一下

我只是要纪念,顺便呐喊一下电波万岁(x) 我也有这么一天



PS:看到清一荔枝人说之后还有剧情。。希望我沒搞出什么bug。。

有的话!先抱歉了!!!有什么问题…………明天……再说(改)了,躺下

我觉得今晚不得好睡


 @【UOL】官方  麻烦你了……

评论(19)
热度(20)

2014-01-22

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