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吉川家 —

关于名字的回答!

推进的11日 

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么潦草真是对不起!!(我之后会再补回来的!!)

伊草先生你真的是太…………神速!

你们的速度啊啊!!!!!!缓缓啊!!

我最终还是先跳了时间线……(沉思)

但是按照伊草這樣行走,我還是先把會得到的信息先說出來www

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



关于內心變化等時間扯平了再来搞


还停留在前面的时间…………等我今天去画掉……

可恶又要包快递和出门

 @【UOL】 

评论(10)
热度(15)

2014-01-25
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