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吉川家 —

  • 打错名字果然是我的专利……(只好将错就错,这就是宇宙的意志

    不是我……(不解释了)

【回复】:叫错名字  是 木堂君!


 @Mosaic (你个眼睛犀利的魔王)

就这样, 后面你自己说要接的www,我就卡这里了(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什么会这么回……等奇迹3个月结束,或者有契机我再补充好了

我真的不擅长回复啊………………哭……我喜欢的是追人……!!(绞尽脑汁


 麻烦@【UOL】官方 辛苦了

评论(16)
热度(19)

2014-01-31

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