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吉川家 —

 请假变成请假(??)


@Mosaic   @杏花春日  @〓Perfect Game〓  

[出场人物:]

-木堂清一

-神居岩冬花

-叶月守

-与那原真冬


[上接]

冬花SOS

冬花变成了木堂的助攻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- 里 -】

你们要不要这么速度…(要上班伤不起QAQ)

先谢谢清一荔枝先帮我圆了回家部分!!(不愧是变态荔枝)


  • 因为,看起来很重,绿本能的会选择自己来!


  • 家里离大学真有距离!!(认真),谢谢守大大提供了飙车建议


  • 原本12,15,和16日都会去T大一趟,但是一直卡着不知道怎么搞,冬花这么一出来,就顺着一提(谢谢冬花)


  • 这是看起来就是一个没什么用的混杂日常产物! (状况太多,还有下次的话,我会说清楚自己想做什么)

就在这里先插一脚!!! 11感觉需要时间结束,感觉没障碍,先跳过!


PS:以及!后面如果真的有要带红实出去的发展的话!换件衣服吧www

15日的衣服对不上wwww,参考:  伊草日记 


PPS:冬花估计被我玩坏了!,不过看了一下冬花的确很多颜艺(希望没ooc的太厉害)土下座 ,以及  有女孩子给我刷一刷我很爽!!!,其他人部分我不知道反应的部分,全部都黑箱了!!

(如果还是有ooc请多包涵!)


 @【UOL】官方 


评论(10)
热度(14)

2014-02-19
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