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吉川家 —

接: 被羽扇先生打了一拳 


如上 ,绿先回去了~

你们加油!!!!!(倒数7天)@Home+less  @〓Perfect Game〓 

催速剂啊简直……(这就是奇迹的3个月)

再次 :吉川 STR↑ AGI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里tim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业绿的荔枝人表示:羽扇先生对不起!!!!

绿他目前不会道歉的(望天)

以及,不用怀疑,我家儿子真的是超级人渣


因为之前羽扇荔枝来问我能不能打了,我就默认可以让绿打回去了!(你)

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今天穿的又是这一件外套…………这么刚好!?


嗯就是这样!,还有时间跟机会给我推的话我在继续!!!(作死心无悔)

结果到现在我内心都还没开始推

要去反省改改一下这个习惯了……看着两边。我要死了…………


麻烦 @【UOL】官方 


评论(18)
热度(13)

2014-03-06
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