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吉川家 —

上接:

木堂君辞职了

情人节禮物  @Mosaic 

相關:

娃娃 ,幸福觀


我要加入 #雖然我沒畫系列# ……畫完才發現我忘記畫

  • 冬彥來打工之後紅實一直 習慣性 的叫錯名字

  • 其他的就不寫了( 虽然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表达到)

喜歡一個人,就會因為那個人,會有所改變(意味不明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里tim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繼續我的小學水平,簡單台詞(無能) ,想表達的太多,結果變成混沌湯了

能看懂估计就是奇跡了!


畫到一半,突然 殺出來 一個情人節禮物

時間關係!而且也太刚刚好!!!我就直接塞了!!!(你)


关于逻辑求不要追究……(脑亡


原本想说爱情来得太快,来不及闪躲

但是起码3年半(4?)铺垫,6个月以上的客人(朋友/弟弟)互动

接着奇迹3个月的恋爱催速剂…… 结果!

过去是浮云《 快跟亡夫道歉) 不然我真心无法解释她如此的“花心?”(詞窮),要硬说,也只能说  毕竟是小女人!(所以小女人特质《需要人……ry)

會變成這樣是荔枝人問題!


這條硬要說時間就………2月底接近3月初,起碼情人節之后就對《就不詳細了! ,3月窩要來了!!(倒數:5日)《想爆粗

@【UOL】官方  辛苦官方了 ,……殺去睡覺去

评论(7)
热度(15)

2014-03-09
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