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吉川家 —

——Mr Knight——

上接:[生了][告白

請無視床的透视,[腦亡 ,放弃透視了,雞皮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里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着大家都配带BGM,但是我怎麼都找不到適合紅實的……

硬要找一個就對了……所以真的是BGM

HAPPY END


#雖然我没畫系列# 

Q:為什麼會知道是清一送的禮物

A:…………好像是必然發生的一樣,清一的第一貼【聖誕老公公的禮物】原本為了公平起見,我是設定成紅實不知道這件事的,然後伊草先生後來 【平安夜的蘋果】這一貼,引發了清一現身……最屌的事……打工了…,確認了一下,後來確認1月1日都來打工了………所以25日也會來打工……,所以他那天不就是穿同一件衣服么…紅實有點迷糊但不是笨蛋~~所以…時間真的沒有說好嗎?(驚悚臉)

Q:爲什麽没有對清一透露内心呢?

A:清一已經行动证明一切,重點只有紅實自己選擇

………希望還是可以看得懂……,我盡力了……對講故事什麼的我真的不行……《《學習階段


句句話都帶攻略的清一……屌! @Mosaic 

時間原因接來接去沒必要了,所以最後互動部份商量好,直接下筆了


之後獵人比起成為王子,應該說成為了騎士

走出了这一步了!,是他們的話我信奇蹟ヽ(´Д`;)

不過現在故事才剛剛開始,真正的試煉,加油啊孩子們!!

现在最多最多才【20+ VS 100+】(意味不明)

合本(咦)


總結:[時間]+[堅持]+[契機]=【奇蹟


謝謝清一,伊草荔枝人,還有大家,陪伴著一起走到這一步!!

可以用一開始設下的童話梗玩到最後真的太好了……

願望基本都達成了……!(躺)謝謝奇跡時間!!!!

……要面對現實了了


 @【UOL】官方 麻煩官方了


殺去趕殺綠的末班車………………光看著覺得要畫不完…………

评论(20)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