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吉川家 —

上接撞了  逃了  被打了  追上去了 摊牌 又被带着逃避了   被告白了

……更多相关不搞了……乱!


相关:

BGM:When time stood still


简体字跟繁体字是无法在一起的(不)

到最后还是不放弃作死,渣就要渣到底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B世界 point】

……既然奇迹时间快要结束了,而且说好的追人……怎么变成被告白!既然如此,不吐出来不甘愿,反正没有结局,泼出去的水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多于的观察力,多于的责任感, 多余的优柔寡断, 其实这种人也没有做错什么,说难听点就是自以为是,自我满足, 不知道自己还别人对自己有别的想法, 因为他的重点不在自己,只会注视着对方,温柔渣《《喜欢上这种人心胸是要多宽大(认真,而且怎么就没人出来打他巴掌……


  • 原本设想:绿的话不然就是没发现自己喜欢,不然就是以为真冬有喜欢的人回默默守护到底,因为这个人知道自己喜欢的话会自己去追上去,所以这个时间告白是好事!(喂


画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连自己都快要看不懂了, 就是如此的……混乱,上不接下不好意思,我想表达状况是多么的乱, 以至于有这种答案,BUG麻烦包容


棒球场事件之后,最状况外的人估计是绿了,四周都一群不认识的人《《简直乱到死,原本内心变化才刚开始,有种,刚拆了一个定时炸弹,远处就飞来了导弹隔天就被表白了,优柔寡断的人要他一时决定正经事情,没有一开始想好是不行的

跪下来…… 绿先对不起……(麻痹我话唠了)


荔枝人我太爱作死…………犯下的ry,当你们的阻碍不好意思!

对不起真冬!!!还有谢谢真冬!!!(我不会住手的) @〓Perfect Game〓 

对不起羽扇!!!谢谢羽扇!!!(我还是不会住手的) @Home+less 


@触る触るこ   @〓Perfect Game〓 时间紧张,直接复制剪贴了你们的!!

看着金,比起人渣王(ry)放弃治疗了


 @【UOL】官方  麻烦官方了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19)

2014-03-14

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