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吉川家 —

接,double date !??!

相关人员: @Mosaic  @体内時計都市オルロイ  @Home+less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@Mosaic 好人还是坏人啊你…………怎么又……进入奇怪的修罗场

不过我觉得我有话要说!,还没整理完,但是我现在必须睡觉明天要现充,画不完!,先搞这种前提!!


前面先一起行动吧!!我觉得女生们肯定会抢着跟守单独走路,

给我先跟他约会的机会!?(这不是告白)

之后你们要抢的就抢!


 @【UOL】官方  麻烦了

评论(9)
热度(11)

2014-02-02

11